不支持Flash

泰达选外援严格把质量关 五洋将提前回家一新人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晓东 昨天,天津队的训练场上只剩下了2名熟悉的洋面孔,克罗地亚人马季奇以及厄瓜多尔中后卫培尔拉萨,而其他5名外援都不再拥有试训的资格了,同时昨天又有一名巴西人前来试训。

  马季奇是最早一批来天津队试训的外援,他的老本行是后腰,不过在训练中,他也踢过前锋,相比起其他外援,他给教练组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而厄瓜多尔中后卫培尔拉萨虽然只踢了一场热身赛,表现并不十分突出,但由于他是现役国脚、参加过2006世界杯,他得以继续留在队中试训。到目前为止,天津队中来过8名试训外援,除去一人离开后,昨天一下子又走掉了5个,显然雅拉宾斯基对于他们的表现不能认可。如果不出意外,马季奇和培尔拉萨将作为考察的重点继续随队前往韩国随队训练,当然如果这2名外援本人或是经纪人无法同意继续试训,那么天津队就将另起炉灶选择其他的外援。

  此外,昨天天津队中又来了一位巴西人,他将在明天与河南队的热身赛中接受雅帅以及教练组的考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