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外援试训中能 曾在德乙效力三年后转战俄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23  新浪体育

  昆明1月28日电 中能又来试训外援,这名叫伊戈尔的后卫是克罗地亚籍球员。

  伊戈尔是昨晚到球队报到的,今天上午,他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身高1.89米的伊戈尔体格不错,上午昆明的气温较低,队员们都穿着长袖队服,只有伊戈尔一个人穿着短裤。明天,中能与韩国一个大学生队进行比赛,伊戈尔将会出场。

  在交流中,伊戈尔告诉记者,他今年29岁,曾在德乙效力三年,后来到俄罗斯超级联赛踢了两年,曾代表克罗地亚国青队打过比赛。当被问及是否知道曾在青岛效力两年的乌克亚时,伊戈尔惊喜地叫起来,“我们是来自同一个小镇的,关系非常好。”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