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工作陷入僵局 林乐丰表示已启动应急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31  北方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许明蒲江报道 尽管目前邦弗雷雷和球队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对两名外援的考核说明上报给俱乐部,但从各种渠道反馈的信息来看,两名外援要想成为实德队本赛季夺冠的重量级砝码的确是强他们所难。因此,实德俱乐部不得不采取扑救的措施。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们的应急方案已经正式启动,但进展不太乐观。”

  林乐丰介绍说,所谓的应急方案就是俱乐部将马上着手和其他的有实力的外援联系,让他们尽快到实德队来试训。但由于时间太紧,目前面临着两大困难。第一就是现在俱乐部联系上优秀的外援人家不愿意来,第二就是愿意来的,还需要相关方面办理一些前来试训的手续。这些都需要时间。

  记者提出,这种相对而言比较被动局面的形成,是不是因为俱乐部在外援选择的问题上过于放权给邦弗雷雷所导致。林乐丰否认了这一点。他说,选择外援的问题并不是俱乐部放不放权的问题,作为一名主教练根据自己的战术和打法的需要,有权利来确定外援。起初把试训外援全权交给邦弗雷雷处理主要是看中了他在国际足坛上的影响力和人脉,感觉让他选择两名高水平的外援应该不成问题,但事实上看,目前形势的确不太乐观,只能退而求其次。如果比较顺利的话,新的外援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到达蒲江基地接受试训。至于能来几名外援,还要看近两天俱乐部的联系情况。

  林乐丰说,俱乐部就准备启动应急方案的措施已经同邦弗雷雷打了招呼,他也表示完全同意。从中我们似乎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对自己力荐的这两名外援,邦弗雷雷也是比较失望的。现在外援问题已经成为实德队中的头等大事,即便新的外援在一周后到达,再加上试训的时间,如果水平到位的话还没有什么大不了,假使还是不行,那就会出大问题了。但愿“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林乐丰29日抵达蒲江基地,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和邦帅在如何选择外援的问题上达成共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