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进外援启动B计划 翻版阿德巴约初显耀眼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不再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两个尼日利亚外援身上,他们将在近期启动第二套引援计划,预计在近期将有其他的试训赶到蒲江参加球队的试训,而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最多能留下一个。林乐丰表示,邦弗雷雷已经同意让新的试训球员来球队试训。

  此前大连实德引援计划都放在两个尼日利亚外援身上,等这两名花费半个多月时间才赶到四川蒲江基地后的尼日利亚外援,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惊喜,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两人无法占据球队两个引援名额,特别是1987年出生的小将埃古,普遍不被看好,预计他将在近期就会离开,这样留下的阿马弗莱很可能成为实德新赛季的外援之一。

  埃古在近期的对抗训练中的表现一直很平淡,相反阿马弗莱逐渐显示出他的速度和门前的感觉,被实德队员戏称“阿德巴约”的他逐渐在实德的对抗训练中找到感觉。由于他是主教练邦弗雷雷推荐的,所以在同等条件下,他很有可能成为实德新赛季的外援。而大连实德最需要加强的是前锋,这个升高1.85米的非洲大个,不但有高度,而且还有速度,唯一缺憾的是力量还需加强。

  随着埃古逐渐排除在实德挑选外援的视野外,实德挑选外援工作很快进入到新的阶段,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实德马上要启动第二套引援计划,就是马上邀请新的试训外援来成都蒲江试训。此前实德俱乐部早就把经纪人推荐的外援治疗提供给邦弗雷雷,但是主教练邦弗雷雷一心放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身上,根本就没有考虑让新的试训外援来。现在尼日利亚外援埃古的情况不是很理想,联赛马上就要临近了,实德为了避免外援引进工作失利,因此敦促邦弗雷雷尽快启用第二套引援计划,目前邦弗雷雷已经同意让新的外援来基地进行试训。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开始联系新的外援来成都蒲江集训,“如果顺利的话,近期就会有外援陆续赶到蒲江参加面试。”

  由于实德队有八名国字号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奥队效力,所以实德现在只有不到半个阵容在蒲江集训,邦弗雷雷更希望在国家队队员归队后,整体考核实德队员的整体实力后,再决定引援的重点位置。国家队队员将在2月8日左右才能归队,所以实德新的引援工作还要经受时间的折磨。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