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挂牌球员转会受阻 林乐丰:打了五折对方还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中国足协转会截至时间到来的时候,实德却没有做成一笔买卖。四名试训的球员现在还没有敲定转会合同,甚至存在谈判崩溃的可能性。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一线挂牌球员有七名,除了郭亮很早就转会去中甲哈尔滨毅腾外,其他六名球员现在还没有找到下家。截至到28日晚上18时,大连实德在武汉光谷、河南建业和成都谢联试训过的邹鹏、王寿挺、刘成和张鹏转会没有任何进展。记者在转会截至时间到来后,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表示几个试训球员还没有一个转会成功。

  2007年1月28日18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07赛季球员转会截至时间。在此之前,邹鹏到武汉光谷试训过,王寿挺跟随河南建业参加了体测,刘成和张鹏也集体到成都

谢联碰运气,实德挂牌球员转会形势一度很乐观。但是到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至日期到来的时候,他们的转会谈判却没有任何进展,阻碍这些转会成功的主要是价格。有消息称,大连实德标价160万的王寿挺对方只还价20万,而邹鹏的价格在70万上出现了两家俱乐部僵持的局面。

  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已经将球员的价格几乎都打了对折,但是对方俱乐部还在讨价还价,让他们开始怀疑对方俱乐部的诚意。大连实德给邹鹏标价120万,王寿挺的价格是160万,刘成的价格也是160万,张鹏的价格是120万。从目前的情况看,实德实际的卖价是在六十万到八十万之间。据了解,实德挂牌球员的实力还是被看好的,但是在一个冷清的转会市场上,价格成为制约他们转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无论是王鹏和西安国际的姻缘无法再续,还是试训一个多月的邹鹏和武汉光谷擦肩而过,以及王寿挺和河南建业的转会无法达成协议,都是价格在其中作祟。

  当然,导致价格无法在现在达成协议的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转会没有彻底结束。虽然转会截至时间已经到来,但并不意味转会的大门彻底关上。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中国足协在联赛开始前,都会给转会的球员办理转会手续,可以说这些挂牌球员还有潜在的一个月谈判的时间。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转会截至日期到来,但并不是谈判的两家俱乐部最后摊牌的时候。

  28日,实德几名挂牌球员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或者在这个时候,谁也不肯对外界表达自己的看法。据记者了解,他们还在为自己的转会成功而努力。跟随实德参加体测的邹鹏现在滞留在成都蒲江训练基地,已经开始跟随实德进行冬训。在25日体能测试结束的时候,邹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要回海口跟随

武汉队训练,现在他滞留在成都,可见两家俱乐部的价格争执相持不下。而王寿挺在19日就离开海口回到大连,如果他的转会谈判无法成功的话,他也将在近期到成都跟随邦弗雷雷训练。现在只有刘成和张鹏还跟随成都谢联进行试训,在2月1日和3日进行的实德与谢联的教学赛,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前一直在实德队中训练的挂牌球员王鹏和于子千留在实德的迹象很大。

  林乐丰说:“根据今年的转会市场行情,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但是不到联赛开始前,实德不会公布自己为挂牌球员准备的另一套方案是什么。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