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平武汉热身9场不败 张军赞小将透露巴西强援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与武汉队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双方以1-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深足尽谴年轻球员上场,主力球员陈永强、袁琳、李建华、李洪洋、张野等均未出场。比赛中小将雷永驰为深足攻入一球。

  昨天深足与派上四名外援上场的天津队踢成0-0,这样一来,深足在最近九场教学赛里取得了三胜六平的成绩。主帅张军总结道:"这些比赛可以反应我们的训练成果,也可以反应一些存在的问题,总的来说,通过比赛我们磨合了主力阵容,也增加了年轻球员的比赛经验。"张军认为教学赛最大的收获是增强了年轻球员的自信心。今年深足从二队被充了许多年轻球员到一队,他们以前从未与中超中甲球队交过手,而通过一场场教学赛,他们提升了自信心。对于小将们的表现,张军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除了夸奖爱将张文钊、张野的表现以外,还重点提到几个新人如雷永驰、吴磊、范晓东,马晓磊等,张军称赞这几位新人在比赛中表现不俗。

  张军将九场不败战绩归功于球队的防守做得不错,同时他也清楚地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我们球员在处理球时的技术合理性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训练以及个别辅导的方式来改善。”

  在外援引进方面,张军早在上任初期时就曾强调过:“外援是球队战术体系里最重要的箭头。”但是想挑到称心如意的外援,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深足兵发海口之前,张军乐观地估计1月10号左右就会陆续有外援到达海口跟队试训,然而一周过去了,外援方面却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直到1月18号,才先后有来自加纳、巴西、白俄罗斯以及喀麦隆的外援来到深圳队试训,但是这些外援并没有在训练比赛中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他们注定只是匆匆过客。

  据张导透露,今天晚上有两名来自巴西的外援将来到海口,明天中午他们将与球队汇合。张军介绍,这两名外援都是二十多岁,一名前锋一名前腰,前锋队员身高达一米九一。记得张军曾透露过他最心仪的引援对象就是堤亚哥类型的球员,不知这名与堤亚哥同国籍同身高的巴西前锋,能否表现出与堤亚哥相同的个人能力。两名巴西人是留是走,不久之后,深足教练组会给出答案。据悉,深足在31号还有一场教学赛,对手是长春

亚泰,至于两名巴西人能否在比赛中上场,张军谨慎地表示“还需要视其身体状态来定”。

  二月二日,深足一行将离开海口,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备战,这一阶段,深足除了进行体能储备的训练以外,还要进一步加强外援与主力阵容的磨合,并安排八场技战术演练的比赛。球队将于二月十六号回到深圳,春节放假三天后,球队将继续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