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金贵满意两大外援表现 吴承瑛转会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20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3点半,申花在康桥基地与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仅以1比0小胜,不过主教练吴金贵却表示,“相比较这个比分,我更加看重过程。”

  鲁尼和谢晖搭档锋线,马丁内斯担任前腰,球队中的两名老外扮演了重要角色,比赛中申花凭借近来状态十分出色的谢晖的进球1比0小胜绿城,这场比赛也是申花新年与中超球队热身赛的首场胜利,“外援的表现不错,他们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去年我们外援都在联赛开始前不久才确定,今年有比较充足的时间磨合。”吴金贵特地提到了外援的表现。

  国内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是谢晖,海口冬训期间这名老将在与八一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昨天谢晖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谢晖状态真不错,今年他参加了球队的准备期。”令吴金贵感到担心的还是众多国字号球员的缺席,“我们的阵容并不整齐,国家队和国奥队球员的缺席对我们影响很大。”领队戴春华还告诉记者,另外一名国际球员吴承瑛转会

申花还没有最终定论。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