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大门将关厦足按兵不动 仅签联城悍将充实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5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根据中国足协要求,1月28日18时,国内球员转会大门将关闭。昨天,记者从厦足方面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厦门蓝狮并没有大动作,仅签下来自上海联城的张然。而被厦足挂牌的球员有几个可能归队,继续为蓝狮效力。

  今年年初,发生了重大人事变动的厦足俱乐部对外宣布:教练本土化,球队阵容基本不变。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训,厦门蓝狮在国内球员方面目前只与来自上海联城的张然签约。据了解,张然1977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4公斤。他和李金羽、李玮峰是当年在中国健力宝队效力的队友,此人防守凶狠,体能出众,卡位准。但是在今年的YOYO体测中,张然因为训练不系统,没能通过。“2月2日补测过关就可以了,把他放在后卫位置上还是不错的。”厦门蓝狮教练组组长高达明这样说。除了张然,据说厦足也加入了“抢夺”辽足球员张永海的行列。“他的价码比较高,好像开出了400多万,我想按照今年厦足的投入来看,是不可能引进这么昂贵的球员的。”高达明说。

  在国内球员的引进方面没什么大动作,记者了解到厦足挂牌的7名球员也没有转会成功。高达明透露,魏惠平、任猛等几个挂牌球员目前也跟队在广东训练,要是他们训练效果不错,也不排除今年联赛继续为厦足效力的可能性。

  外援方面,除了引进塞尔维亚的耶利奇和尼日利亚的梅尔坎,厦足老外援、来自安哥拉的乔吉姆续约的可能性也较大。

  又讯 昨天,厦门蓝狮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厦足以3∶0大胜重庆力帆队。30日,厦门蓝狮将与去年中超冠军球队山东

鲁能交手。对于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对手,高达明表示:“因为山东鲁能有一拨的球员在国家队训练,所以他们并不是以最强的阵容出战。而厦足打热身,主要还是为联赛磨合队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