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外援全是香饽饽 能力出众代给球队甜蜜的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1:13  新浪体育

  中能今年试训的外援普遍水平较高,这也给球队带来了幸福的烦恼:前锋埃尔维斯的能力得到了一致公认,不仅前东家亚泰想让他回去,北京国安也瞄上了他;米图昨天已经离队,据说一支奥地利的球队对他有兴趣,他希望中能可以尽快给他明确答复;而葡萄牙中场马克刚来了一天,就感觉生活不适应,也想让中能尽快给出答复,他的老东家瓦兹姆队还在等着他回去。中能主帅殷铁生已经回青岛跟董事长乔伟光进行汇报,估计今天就会有一个初步的结果。

  虽然才来海埂不到一周,虽然只是参加了两场比赛,但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一致公认,不仅中能有意留用,埃尔维斯的老东家

亚泰也有意召他回去效力,在他身上吃到苦头的北京国安也对他发生了兴趣。

  两场比赛,埃尔维斯一场主力,一场替补,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殷铁生认为,他目前还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随着训练的深入,与队友的配合更加默契,他应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据悉,在高洪波挂帅之后,亚泰方面又产生了悔意,于是曾打来电话,希望埃尔维斯回去效力,但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明确地给予了回绝。

  除了亚泰之外,国安也对埃尔维斯颇有兴趣,在中能与国安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埃尔维斯将国安后防线冲得七零八落,而且获得两次单刀机会。正在为寻找外援发愁的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很看好他的水平,有意进行截杀。殷铁生已经认识到了埃尔维斯的抢手,他在今天与中能董事长乔伟光进行商谈,力争尽快确定此事。

  虽然

罗马尼亚中场米图在中国不如埃尔维斯抢手,但在欧洲多个球队效力的经历,还是让他不愁饭碗。今天上午,米图已经离开了中能队,殷铁生透露,一家奥地利俱乐部对米图有兴趣,想让他过去试训,于是米图今天去了北京,不过,他还是希望能留在中能效力,因此希望中能用最快的速度给一个答复,否则就要去奥地利试训。

  米图在中能参加了两场比赛,有一个进球,并多次传出威胁球,他在进攻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殷铁生的认可。但与此同时,米图在防守方面帮助不大,作为一名后腰,防守必不可少,殷铁生也明确指出了他在防守方面的不足。从目前来看,殷铁生倾向于留用他,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租借费用要有所降低,据悉,米图的租借费用超过了埃尔维斯,在中能教练组看来,优缺点都很明显的米图不值这个价,如果能降低一些价钱,考虑到

性价比,留用他还是合适的。米图离队之后,已经到北京待命,由于他个人更想留在中能,因此他将在北京多呆一两天,等待中能的答复。

  米图已经离开了中能,用意是希望中能尽快给一个答复,而刚刚来到球队的葡萄牙中场马克也有同样的想法。今天晚上,记者在中能在海埂基地的宿舍楼下遇到了马克,他正在和翻译进行交流,大意就是希望中能可以在一两天内给出是否留用的答复,否则他想回葡萄牙继续打甲级联赛。

  马克是昨天傍晚才到的,由于中能今天上午安排的是恢复性训练,下午给队员放了半天假,因此马克也没有随队进行训练。据记者了解,马克之所以刚来就想走,主要是第一次来中国,感觉不太适应基地的生活。另外,马克一直是瓦兹姆的核心球员,因此本来不太同意来试训,到中国之后发现不太适应,就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不过与米图不同的是,马克还没有与中能进行合练,能发挥多少水平还是个未知数,中能很难贸然决定留用他。明天下午,中能将有一场热身赛,马克将会有机会上场,以证明这位葡萄牙大牌球员的真正实力。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27日电)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