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尽遣主力小胜升班马 绿城密集热身考察数名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5:40  都市快报

  “今天输球了,但我觉得球员们的表现还不错,比上场和联城热身的时候要好一些。”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上海申花的康桥基地和对手打了一场热身赛。尽管以0∶1输了球,主教练王政对全队表现还算满意。

  昨天的比赛分为3节,每节30分钟,除了几名外援仍然在基地恢复状态外,绿城一队的所有国内球员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上海申花派出了所有的主力队员,其中包括两名刚刚签下的、实力不俗的外援隆尼和小马丁内斯,国内球员方面除了已租借到埃因霍温的孙祥缺席外,其他像李玮峰等悍将都悉数上场。面对强大的对手,绿城只是让谢晖助申花打进制胜一球。

  两场热身赛下来,尽管都输了,但王政坦言收获很大:“我对球队攻防上的要求,有不少在比赛中得到了体现。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对战术打法进行了演练,对手的实力不错,这是我们学习的很好机会。”

  新赛季绿城有几名内援加盟,他们还需要在赛季前的热身中通过努力争取到主力位置。考察各个环节是王政带着绿城最近密集热身的最主要目的:“我不会看重热身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过程。我不希望到时候一些球员说我没有给他们机会。现在球队没有任何主力和替补的区别。”

  在打完几场和上海球队的热身赛后,绿城计划下月初去日本九州岛的宫崎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王政的想法是:“和J联赛球队打3场,和日本第2级别的球队打3场,和在那里训练的韩国K联赛球队打2场——这样的强度和密度,对球队的提高会有不小的帮助。”(徐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