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试训外援引来众将疑惑 直言新人无法与双森相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问武汉队的球员,本赛季引进的四名外援水平如何,他们会对“双森”、布鲁诺侃侃而谈,但当谈到后卫埃莫森时,队员们往往会顾左右而言他。从这两天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埃莫森所表现出的水平让队员们连连摇头,“这个赛季后防线要是交给他,那算是完了。”主教练裴恩才也只让他打了半场比赛就换了下来,“他这种体能情况,我怕他受伤。”裴恩才更担心的是埃莫森是水货。

  这名挺着大肚子的外援一来到队中,就引起了队内不小的反响。“怎么这么个体态,这起码有半年没打比赛了。”不少队员怀疑的说。而更让人生疑的是埃莫森的年龄。教练组从巴西传回的资料,这名外援年龄是27岁,可是他的护照上却清楚的写着是1977年出生。“去年吉奥克斯来的时候,虽然年龄大点,但起码人家活摆在那。可是这个外援,连平时训练中都没表现出什么水平,真不知道他到场上能怎么样。”

  与

延边队的教学赛是埃莫森加盟汉军后的首演,可是面对对方的喀麦隆外援,他显得有些无可耐何,场边的队员也是不断的摇头。“不是说他减了5、6公斤嘛,怎么跑起来还这么吃力。”上班时的最后阶段,他竟然蹲在地上喘起了粗气,裴恩才无奈将他换下。

  四名外援总共花去了130万美金,可是除了“双森”,其他两人都难称满意。而130万美金的费用,在本赛季中超各队中也可以排入前列。实际上,汉军此次挑选外援本来就存在一定的不合理。球队是主教练负责制,可是前往巴西挑选外援的是副总经理陈方平和领队冯志刚,敲定外援回到武汉给裴恩才看的只是两人的比赛录像,木已成舟,裴恩才只能对录像说还可以。人不是裴恩才选的,但最终受到影响的确实球队的成绩。而俱乐部恰恰给裴恩才定出了半程拿21分,裴恩才如鲠在喉。

  正是考虑到要引进一名后防外援,因此裴恩才才最终决定将老将李昊上榜,将他留下的拖后中位的关键位置留给老外。可是以目前埃莫森的状况,要想胜任这个位置十分困难。而目前队中的几名后卫都擅长盯人。“拖后这个位置太关键了,除了门将他就是最后一道大闸。哪个地方漏了他要能补上去。除了防守技术,意识也很重要。”裴恩才这样才阐述这个位置的重要性。面对目前这个情况,裴恩才也有些无可耐何,“等吧,看过段时间他体能恢复之后怎么样吧。”裴恩才甚至怀念起2004年冲超时的外援达科斯塔,“小小多管用呀,要是这个外援有他那么好,我也满足了。” (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