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试训球员大比拼 七名外援抢夺两个签约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21  城市快报

  天津泰达海南冬训

  今天下午,天津队将与深圳队进行冬训以来的第三场热身赛。为了更好地考察试训外援的能力,雅拉宾斯基在昨天的备战工作中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希望今天的热身赛能够达到应有的效果。

  随着法国、克罗地亚和厄瓜多尔外援的到来,使得天津队试训外援达到了4名,因此雅拉宾斯基在人员安排上更为得心应手。“热身赛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能力,如果不出意外,这几名外援明天都要参加这场比赛。”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选定外援将是目前球队最重要的事情。不过,记者昨晚获悉,又有3名外援到达海口准备参加天津队的试训,今天与深圳的热身赛极有可能演变为天津队外援的“车轮战”。“现在还没有到,但经纪人说今晚会过来的,所以我们也在等着,看看他们是不是明天可以参加比赛。”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考察外援顺利,那么天津队在韩国拉练之前便可确定最终外援人选。

  由于今天下午要进行热身赛,昨天的训练内容基本上都是围绕比赛进行。除了早操和上午的技战术训练外,下午雅拉宾斯基还安排了一个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进行分队比赛。“全队的目标就是打好热身赛,力争为冬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