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延边热身赛互交白卷 埃门森体能差劲首秀惹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6日电(记者徐平)今天,武汉队与中甲的延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都没有破门,互交白卷。埃门森首次披挂上阵,但其表现却与老裴心目中的强力中卫的形象相去甚远。

  在老裴的设想中,中后卫的位置最好是由一名外援来担纲,这也是他之所以放走李昊的原因之一。不过,从埃门森的首秀来看,他离这个位置还相距甚远。

  开场第8分钟,延边队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就与埃门森来了一次直接对话,灵巧的外援在埃门森面前玩起“花活”,一时让埃门森应接不暇,好在队友及时补位,阻断了其试图突破的企图。第33分钟,趁武汉队在前场掷界外球的机会,埃门森竟蹲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起了气,汗水已经浸湿了他的球衣。

  当然,埃门森也有亮点,第24分钟,他的一脚后场长传,直接传到了对方左侧的空当处,让

武汉队邸佑形成了一次有效突破。但45分钟里,这样的闪光点太少了点。

  原本只安排埃门森打个半场,但埃门森却主动要求再打一会儿,不过他的请战被老裴拒绝了。“他那身体,跑了一会儿就直喘,我怕他受伤了。”尽管老裴也认同他有一定的技术和意识,但却对他的体能状态不满意,“没办法,再练练吧。”那么,埃门森能撑起汉军防线的一方天地吗?老裴摇了摇头后说:“再看看吧。”

  另据了解,李壮飞将于28日赴金鑫基地,与汉军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