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基地为鲁能准备国足待遇 球队第四外援即将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中午,泰山队抵达广东名将基地,开始了新一期拉练。在试训外援尼古拉腰伤痊愈之后,第四外援也将到队了。

  为了赶紧适应新环境,泰山队昨天起了个大早。全队赶在中午时分抵达目的地——地处清远的名将基地。基地方面也为双冠王提供了国家队之前使用过的1号场地,诚意十足。

  “这块场地离宾馆近,草皮也好。”球员们对“名将”的印象一下子好了起来。主帅图巴透露接下来他们将与厦门等同在清远集训的球队打几场热身赛,以加快球队的磨合。

  训练方面,外援尼古拉昨天下午与巴辛搭档双中卫,参加了队内的分组对抗,表现不错。此外,俱乐部已经为第四外援订好了房间,如无意外,这位来自保加利亚的新人将于这两天抵达名将基地接受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