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试训外援昨到位亚泰 小哈吉稍显神秘表现惹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6:55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凌晨,一名来自罗马尼亚的中场球员和一名来自中非国家队的前锋球员“空降海南”,长春亚泰队的外援“海选活动”算是正式拉开了大幕。

  两名外援都属“实用型”

  据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这两名球员都是首先经过经纪人精挑细选后才带来试训的,罗马尼亚球员鲁图身体素质出色,能够胜任中前后场任何一个位置,在罗马尼亚有着“小哈吉”美称。

  另外一名来自中非国家队的前锋名叫吉蒙,他以速度快、个人技术出众见长,是左右边锋的好手。由于时间比较仓促,所以俱乐部并没有给记者传发两人更详细的资料。记者在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有查到这两名神秘外援的来头,但从刘玉明的口气中可以感觉到,两个人的水平都不会差。

  热身赛

亚泰小胜哈尔滨

  昨日下午,亚泰队在海口又打了一场热身赛,面对实力和名气都逊色于自己的哈尔滨蓝格队,长春亚泰队在未派出绝对主力的前提下2比1小胜对手。来自中非国家队的吉蒙打了40分钟比赛,在比赛中展现了不俗的个人技术和射门功底。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谈到本场比赛中非外援的表现时说:“这两名外援刚到海南,

罗马尼亚那个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中非这个技术不错,踢球很用脑子,但一场比赛根本无法让我们对他有全面的认识,相信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球队会给他们更多的时间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