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小哈吉试训亚泰 能否留队仍需进一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不到40天之际,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长春亚泰引援工作一直密而不宣,虽然记者多次致电在海南督训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但也只是得到只言片语的信息,并未有关于引援工作的全方位信息。不过,俱乐部今天却向记者透露了一条外援试训的消息,消息称,在罗马尼亚足坛有“小哈吉”绰号的罗马尼亚中场鲁图已抵达长春亚泰位于海南的基地,同时抵达的还有效力于比利时甲级队的中非国家队前锋吉蒙。

  多年来,长春

亚泰外援引进工作一直由熟悉东欧和非洲球员的经纪人李峰负责操作,因此新赛季前往海南试训的外援依然以这些地区为主。据了解,近几天,还有一些在国际足坛比较有知名度的外援将前往长春亚泰试训。由于刘玉明此次海南督训的另一个任务就是签定外援合同,不过,他已定好了本月29日返回长春的机票,因此长春亚泰敲定新外援的日子将在29日之前。

  为了考察这些试训外援的能力,今天,高洪波特意为他们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刚刚杀进中甲的哈尔滨毅滕队。结果,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对手,鲁图、吉蒙以及一名来自

土耳其的外援均披挂上阵,表现也中规中矩。至于能否留在队中,刘玉明表示,还要再考察几天再做决定。毕竟,有比较才有鉴别。(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