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新外援近日会合球队 移师名将基地为求补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早上10时许,鲁能泰山队一行离开了海口赶赴广东清新名将基地。从今天开始,全队将在名将基地进行约20天的训练,这也是春节前球队的最后一阶段的集训。据了解,除了要完成YOYO补测外,在名将基地俱乐部还将敲定外援,磨合技战术。

  泰山队之所以选择清新名将基地,固然有想换个集训环境,场地条件好,热身球队多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有助于队内的8名YOYO未能过关的球员补测过关。“不管怎么说,再在海南补测心理上总会有阴影,毕竟还是那拨裁判,结果难料。”不少人士都有这样的分析。鲁能来到名将基地后将直接参加2月2日在广州体院的补测,这样也算有了心理安慰。 泰山队抵达基地短暂休息后于16时30分在名将基地进行了首次训练,图巴安排队员打了9对9的全场对抗。据悉,在随后的时间里泰山队将陆续安排3场热身赛,其对手分别是厦门、河南和武汉三支中超球队。

  抵达名将基地后,

泰山队的首位试训外援马尔贝萨·尼古拉终于迎来了表现机会,伤愈复出的他出现在今天下午的内部对抗赛中,和巴辛搭档完成了一堂训练课。从表现看,尼古拉完全有能力撑起泰山队的后防。

  尼古拉由于腰伤缺席了泰山队在海口的热身赛,这让他比较着急,虽然得到老乡图巴的力挺,但毕竟自己的真实实力还未让

鲁能上下见到,自然希望能尽快地施展一番。跟随球队转战到名将基地后,尼古拉有些迫不及待了,因为他知道今天肯定会出现在对抗赛的阵容当中了。在准备活动的时候,就不停地和巴辛交流起来,兴奋之情一目了然。

  在全场9对9的对抗训练中,他和巴辛搭档中后卫,两人的配合虽然还谈不上默契,但两人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是让另外一方的锋线人员毫无建树。记者注意到,尼古拉的卡位和上抢意识甚至比巴辛还要出色,转身速度也不慢。

  另据记者了解,泰山队的第二位试训外援将于近两天抵达,俱乐部已经在酒店为外援预留了房间,这是位中场球员,很可能来自保加利亚。(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