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测顺利实德准备热身赛 黑外援“改名”阿德巴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20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四川蒲江电 过了YOYO测试,球队便会进入战术演练的阶段。实际上,实德在冬训期间一直在强调战术体系,邦帅想尽快把他的荷兰打法灌输给全队,虽然球队目前不是最强阵容,不过这种演练还是很有必要的。与此同时,实德将在年前迎来多场国内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成都五牛、青岛中能和辽宁队。突然高密度的热身赛强度也正好是检验邦帅技战术水平的机会。

  为了奖励全队体能测试成功,邦帅决定明天下午休息,但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老头还是安排了一场正常的教学赛。刚刚参加体测的队员们显得有些兴奋。在整个比赛中也急于想表现自己。两位外援也分别被分在主力和替补一方。结果主力一方很轻松战胜了替补一方。那位高个的外援的表现也比前几日要抢眼许多。他能在高速的运动当中完成射门,并且是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现在队友们在训练场上已经把高个的黑人外援改叫“阿德巴约”,由于长相很像阿森纳的黑人前锋,他才有了这个名字。

  据了解,本月31日,实德将在蒲江基地迎战成都五牛,下月3日在蒲江基地将迎战青岛中能,8日到毛家湾再次挑战成都五牛,13日在蒲江基地迎战辽宁队。这么密集的热身赛强度对于实德来说是一个考验,不过对于球队在磨合阵容方面是个很好的机会。目前中超其他球队早就开始进行热身赛,而实德的起步算晚的了。另外,两位尼日利亚外援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是俱乐部和球队关注的焦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