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三叉戟显露杀手本色 联城队友感叹外援确实很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下午经过4个多钟头的颠簸,联城驱车赶到浙江绿城的中泰训练基地,客场与中超升班马绿城进行了07年的第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联城第一次让3位乌拉圭国脚级外援在教学赛中公开亮相。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联城凭借阿隆索、布兰科、李大维、荣雨的进球4比1战胜了浙江绿城,虽然今晚21时才返回上海青浦基地,但是不少联城队员还是忘记了比赛的疲劳,意犹味尽的谈论着比赛中“老外的表现确实牛啊!”

  根据双方事先的协商,这场比赛共分4节进行,每节打3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在联城3外援出场的3节比赛里,阿隆索、布兰科分别打进了1球,而科雷亚为的一次漂亮传球,也帮助其他队友攻破了绿城的大门。联城三名外援2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可以说三名外援是全面开花,而三名外援在联城队中的攻击力也在比赛的过程中显露无疑。

  事实上,这场教学赛按照联城教练组比赛之前的想法,还只是打算在教学赛的过程中演练阵容,因此4比的结果也让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之前并没有想比赛的结果会怎样,不过比赛看下来,外援的表现确实不错。”在返回上海的路上,教练组这样总结着这场教学比赛。

  而不少队员也在回来的路上,还在兴致勃勃地谈论着比赛中某些球的处理,而队员之间谈论更多的是:“阿隆索的球进的确实漂亮,那个老外球做的也真的很舒服。”看来虽然连名字还不能流利的叫出来,但是三名外援的脚法,已经先得到了联城队友的认可。

  虽然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是外援内员全面开花,还是为07赛季的联城开了个好头。据悉,联城下周四将在主场再度迎战浙江绿城。(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