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国脚回球队只照面 急于赶往海南会合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51  鲁中晨报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两位国脚李蕾蕾和韩鹏今天晚上赶到了泰山队下榻地,简单吃了顿晚餐和俱乐部领导打个照面后,两人就乘车赶往海南国足基地会合国家队去了。

  “图巴教练出去了,都没来得及见上一面。”韩鹏还表示,“合同也从济南带过来交上了,一会儿就坐车去国足基地了。”在听说春训期间宋黎辉打进两球时,韩鹏乐了,“老将发威了,我还听说王永珀表现也不错,哎,可惜自己不在。”

  说起本次国足欧洲行,韩鹏认为自己倒霉透了,“从昆明到北京后就患上了感冒,出国后一直挂吊瓶,直到第三场比赛才打了60分钟。”他还说自己回到济南放了几天假,但有4天也都在挂吊瓶,“这不刚好,又来海口了,一点闲的时候都没有。”韩鹏透露打完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友谊赛后就该回到泰山队了,时间大约是2月10日。 (本报海口1月25日电 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