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结束海南春训转至广州 图拔不满没达到预期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51  鲁中晨报

  本报海口1月25日电(记者 姜振)明天上午,泰山大部队将撤离海口嘉得基地,转至广州名将基地开始第二阶段春训。

  今天下午是最后一练,训练强度非常大,图巴把队员分成四组,进行50分钟全场攻防对抗。队长舒畅伤愈,今天开始正常训练。新外援尼古拉腰伤未愈,仍不能随全队训练,只能一人在场边慢跑。小将崔鹏在拼抢中拉伤了右侧大腿,虚惊一场。训练一结束,崔鹏在队医的陪伴下到医院拍片检查,估计腿伤没有大问题。

  如何评价今年的海南春训,图巴表示很不满意。因为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训练的质量也不如前两年。“我对海南这20天的春训很不满意,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人员不整。到了广州之后,我们仍然受人员不整的困惑,无法进行完整的战术组合演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