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减肥团放弃休假待遇 自觉加练为早日达标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50  城市快报

  1月26日消息,尽管昨天下午的训练都是娱乐项目,但天津队却有7名队员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因为体脂高而被戏称为“减肥团”的7名队员,昨天下午利用队友调整的机会独自来到训练场加练,以求尽快让自己的身体达标。

  为了更好地掌握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天津队在本周初进行了体检。体检报告出来之后,卢彦、王军、李承华、李本舰、韩燕铭、王磊和刘巍7名队员因为体脂过高而被列为“减肥团”的成员。因此为了尽快降低体脂而达到教练组的标准,这7名队员只好牺牲了昨天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虽然球队难得享受台球的快乐,但“减肥团”只是随球队来到同乐轩感受了一下气氛,就马上自觉地组织起来乘车前往几公里以外的训练场地进行加练。“练习的主要内容就是跑圈,毕竟只有通过这样的有氧训练才能消耗体内过高的体脂,才能达到比赛的身体要求。”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昨天的训练中跑动的距离超过了1万米,因此到了晚上感觉身体有些疲劳。

  据记者了解,随着海外拉练和联赛日程的临近,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将会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进入“

减肥团”的几名队员还要付出更艰苦的努力才能达到雅拉宾斯基的要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