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得到武汉队员夸赞 裴恩才备战施鲶鱼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海口

  七名内援中价格最贵的是陆博飞,他是裴恩才三年来一直想引进的球员。尽管陆博飞尚未随武汉队训练,但是汉军上下对这位深圳队的10号非常熟悉。大多数武汉队队员承认,陆博飞的能力不错,完全可以在武汉队站稳脚跟。一位熟悉陆博飞的球员表示,陆博飞是不可多得的前场多面手,在很多位置都有不错的发挥。但也有队员则对陆博飞曾经被砍表示了担忧,毕竟他因伤缺席了深圳队很多比赛,这对陆博飞的竞技状态有多大影响,现在还无从知晓。如果陆博飞达不到原先的水平,武汉俱乐部的“抢亲”就显得多余。不过,裴恩才还是对陆博飞的加盟表示了乐观,他认为陆博飞将在武汉队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来自鲁能的门将邓小飞,队员们认为他的水平并不比现有的曾诚和王宇高多少。不过,邓小飞的出现激活了其他门将,王宇现在的水平比去年有一定程度提高。裴恩才表示:“这就是‘鲶鱼效应’,邓小飞带动了王宇。他们现在都卯足了劲竞争,也许到了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还要为派谁出场发愁。”

  队员们认为,任勇顺和郭明月两名小将意识不错,但比起技术来,两人要比武汉球员逊色不少,说不定连一些替补球员都不如。至于从南昌转会过来的张涵,大多数球员认为他的身体素质一般,而且技术和突破能力并不出众。除非他有大的飞跃,否则很难适应中超的节奏。

  大连实德的邹鹏和小有名气的李壮飞对

武汉队来说都很陌生,大多数队员们表示不清楚他们的特点。一位队员表示:“印象中,没有和他们交手过。至于他们到底是什么水平,得等他们跟队训练和比赛后才清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