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城今日兵发杭州大战绿城 三叉戟联袂出战检验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对联城备战新赛季而言,2007年的第一战比以往来得稍晚一些。测完YOYO就直接回上海的联城队,直到今天才将迎来第一场热身比赛。上海联城将于今天奔赴杭州,于升班马浙江绿城较量一番。

  按照最初的想法,联城俱乐部给球队的安排是在海口测完YOYO后,就前往意大利拉练。不过,由于签证已经一些客观原因,联城最终放弃了前往海外拉练的计划。而那时,联城已经从海口回到了上海。正因为此,联城不得不选择待在基地练习。相比其他球队在海口均打了几场热身赛,联城在这方面却是一片空白。这对于磨合阵容、确定主力阵容等方面来说,联城无疑走得略微晚了一点。好在,回到上海后,他们便马上和上海附近的几支球队下请战书。联城首先找到了升班马浙江绿城,“去年赛季前,我们来去打过比赛,所以联系起来比较方便。”

  按照双方的约定,联城今天上午将发车前往杭州,下午和绿城打一场教学比赛。作为回访,浙江绿城将于2月2日左右到联城基地,再和联城打一场比赛。除此之外,联城还和即将到上海冬训的西安国际队约好了一到两场热身赛。至少从目前来看,在农历新年之前,联城队将至少安排3到4场热身赛。这将极大弥补匆匆从海口归来的遗憾。

  不过,就时间而言,此时打热身赛的效果反而最佳。首先,在海口苦练体能之后,球员疲惫不堪,而此时差不多已经恢复;其二,在回上海后,经过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技战术训练,尤其是外援的到来,正好可以检验阵容,尤其是考察外援的状态。因此,联城方面表示,暂且不会太注重热身赛的胜负。尽管说,热身赛胜负的确不太重要,但如果说一支号称要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球队,连升班马也拿不下来的话,那面子上就有点挂不住了。因此,某种意义上而言,2007年与浙江绿城的第一战,对联城的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