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废弃三大外援下岗再就业 鸡肋中场签约比甲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扬克尔转会奥地利马特斯堡,拉米雷斯投身中甲广州医药,如今,尤万诺维奇也有了新的去处。来自欧洲方面的消息证实,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塞尔维亚外援尤万诺维奇,已经在冬季转会期内加盟比利时甲级俱乐部克洛伦。

  该报道中称,尤万诺维奇在1月初已经与比利时甲级联赛俱乐部克洛伦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工作合同。克洛伦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3胜7平7负的成绩,让该队在赛程过半后,仅仅以10个积分位居联赛下游。

  文中提到,尤万在前塞黑联赛中曾经获得多项殊荣,并于去年年初加盟中超联赛球队上海

申花队。在去年加盟申花队之初,曾经在与越南隆安的亚冠赛中独中两元,赢得球队信任,成为球队主力。但由于球队整体战术上的原因,申花俱乐部在年底并未对塞尔维亚人进行挽留,于是,这位组织型中场结束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之后,便草草地返回了欧洲。至此,申花俱乐部去年年末弃用的三名外援已经全部找到了下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