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员满意实德体测成绩 下阶段球队将转向战术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33  大连日报

  昨天上午,实德队19名队员在成都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新赛季的体能测试,赵明剑和年轻队员朱晓刚没有通过测试,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这个测试结果表示满意。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实德将马上进入到技战术训练阶段。

  昨天上午8时45分,实德队19名队员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从蒲江基地乘坐大巴赶往毛家湾基地参加测试。上午10时30分,大连实德分两组进行体能测试。第一组中小将朱晓刚中途被罚下场。第二组中也有一名队员被罚下场,体能很好的赵明剑因为两次抢跑没能通过测试。

  昨天上午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留在蒲江基地单独训练扬戈和两名尼日利亚试训外援。下午球队依然进行训练,训练之前邦弗雷雷当着全体队员的面对赵明剑说:“因为你在以前的训练中不听我的话,昨天晚上我给裁判打了个电话,不让你通过体测。”他的玩笑拉开了实德技战术训练的序幕,邦弗雷雷表示,球队马上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这个测试结果满意,因为很多体能困难户都顺利通过了测试。“这说明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有成效的,实德俱乐部对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表示满意。”

  在成都五牛队中试训的实德队员刘成和张鹏是跟随成都五牛完成测试的。而在

武汉队试训的实德队员邹鹏是穿着武汉队的队服跟随实德队进行测试,他们都顺利拿到了新赛季的资格证。(张林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