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移师广州继续二期冬训 众国脚归队只做短暂停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山队要走了,国脚也回来了,但韩鹏和李蕾蕾只是在鲁能泰山队下榻的酒店做了短暂停留,便在夜色中乘车奔国家队集训地——博螯基地去了。

  今天上午,泰山大部队将撤离海口嘉得基地,转至广东清新名将基地开始第二阶段冬训。昨天下午的训练是海口的最后一次训练,图巴安排了大运动量全场对抗训练,队员分成四组来回奔跑进行技战术演练。试训外援尼古拉依然在满跑恢复,不过他自己表示腰伤已经好了,并表示到广州后会参加热身赛。舒畅的大腿拉伤恢复,并参加了训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崔鹏在训练中受伤,并在训练结束后到医院拍片检查,好在伤势不重。

  

鲁能俱乐部高层早就透露国脚在去国家队报道前需要到球队一趟,签定今年的工作合同。昨天傍晚,两位国脚李蕾蕾和韩鹏赶到了
泰山
队下榻酒店。两人先是面见了高层随后到餐厅简单地吃了顿晚餐。韩鹏说自己都没能见到图巴,“教练出去了,只见了俱乐部领导,合同也从济南带过来交上了,马上连夜就要往博螯基地那边赶,国家队要求我和蕾蕾26号上午10点报道,不如今晚就过去还能睡个塌实觉。”

  说起国家队的欧洲行,韩鹏有些无奈,“我算和感冒干上了,从昆明到北京后就感染了流感,一直到国外都在挂吊瓶,只在第三场热身赛中上了60分钟吧,状态一点都没出来。国家队回来后没想到自己感冒还是没好利索,在济南又挂了4天吊瓶,今天好多了,这不就赶到海南来了。”

  韩鹏透露自己参加完国家队的集训,再打完与哈萨克斯坦的友谊赛就差不多能回泰山队了,“应该在2月10日左右吧,就该回队了,领导非常关心我们几个,但告戒我们不能给俱乐部抹黑,一定要认真完成国家队的任务。”(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