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挂牌球员为前途着急 无心训练到处打听求解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56  新商报

  

实德挂牌球员为前途着急无心训练到处打听求解放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体测过关,意味着拿到了联赛上岗证,所有过关的球员都松了一口气,唯有上榜球员仍为转会一事一筹莫展。距离1月28日转会截止日越来越近,他们所能做的唯有等待。

  近日有消息称因为实德为王寿挺开价160万,而建业方面只愿意出20万,因此王寿挺转会建业基本成了泡影。不过,王寿挺本人却表示据他目前了解,双方仍未最终放弃希望。“最初的讨价还价很正常,但据我了解双方的价格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如果建业方面的确放弃了我,也会在这两天给我打电话通知。”王寿挺目前很焦急,但他也知道急也没用,只能安心等待。

  王鹏、邹鹏、刘成和张彭等其他几名上榜球员的情况也都差不多,都在等待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达成一致。有消息称王鹏近期可能赴浙江绿城看看情况,而邹鹏目前试训的武汉俱乐部可能会适当提价。而刘成与张彭二人原被打算捆绑销售到成都谢菲联,目前也在等待双方在价格上达成一致。

  球员着急,俱乐部也没闲着。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转会问题,希望在最后几天完成转会。而球员们也希望转会截止日不会成为自己转会的最终羁绊。“去年不是也有人在联赛开打前才转会成功吗?我想足协也会放宽些时日的吧。”一位实德上榜球员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