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迎来第三名试训外援 巴西后腰迪高实力尚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45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中能迎来了第三名试训的外援——来自巴西的后腰迪高。身高1.89米的迪高今年29岁,技术细腻。明天下午,中能将与韩国国立大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迪高将会获得20分钟的表现时间。此外,一名葡萄牙的中场队员也将在近日来中能试训。

  迪高是今天下午到球队的,殷铁生安排他慢跑恢复。初来乍到,迪高的训练热情很高,一个人围着场地跑了半天。迪高的身体条件不错,身高体壮。据经纪人介绍,迪高是巴西著名的博塔弗戈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先后为达伽马、戈林西亚等甲级队效力。

  此后赴海外发展,先后在沙特和韩国联赛踢球。来中能试训之前,他效力于巴西的一家甲级俱乐部。

  作为后腰队员,迪高的技术特点非常巴西化,技术细腻。经纪人透露,迪高的身价不算很高,一年的租借费用在30万美元左右。(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