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缺人急盼国脚归队 韩鹏自认欧洲拉练收获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42  济南时报

  今天晚上6点半,韩鹏和李蕾蕾赶到海口泰山下榻的宾馆,向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报到,并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韩公政很亲切地询问了两名国脚在海外拉练的情况。韩公政对韩鹏和李蕾蕾表示,泰山天天盼着他们回来。“现在队伍人员不整,你们不在,连教学比赛阵容都安排不出来,大家天天盼着你们快点回来。”接着,韩鹏和李蕾蕾一起去面见图巴,不巧图巴有事外出,师徒错过了见面的机会。

  之后,韩鹏和李蕾蕾在二楼餐厅用完餐,俱乐部派专车连夜把他们送到了博鳌基地。谈到这次海外拉练的感受,韩鹏认为自己收获不大。“在北京时我就患上了感冒,到了德国一直发烧。我只在第三场打了60分钟。由于我们在昆明高原训练了一段时间,接着就到了欧洲,出现高原反应,队员的体能不是很好,所以,国家队三场比赛没有打好,加上有多名队员出现伤病,影响了整体发挥。”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