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脚来去太匆匆 韩鹏感叹欧洲拉链只生病没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25日晚,国脚李雷雷和韩鹏来到海口国门大酒店,在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进行短暂交流后,前往博鳌向国家队报到。

  由于工作合同还没签,而且还要转道海口去国足报到,所以韩鹏、李雷雷在25日晚来到泰山队下榻的宾馆。两位国脚先来到韩公政的房间,汇报了近期的身体以及训练情况。不过,韩鹏和李雷雷并没有看到主教练,“本来还想和图巴聊聊呢,但他出去了,很遗憾。”

  记者见到韩鹏时,他说话还带着浓重的鼻音。“离我远点啊,千万别传染上。”韩鹏介绍,随国家队到了西班牙后,他就发烧了。“38℃多,太遭罪了,一直都没好,回到济南后还打了三天吊针呢。”

  染病的韩鹏只在国足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亮相60分钟,“这次去欧洲拉练光生病了,没什么收获,亏了。”对于国家队的表现,韩鹏认为,“刚从高原(昆明)下来,体能上有些影响,加上伤病较多,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

  25日晚9时,韩公政找了一辆车,将韩鹏和李雷雷送往博鳌。“刚来就走,唉……”韩公政显得十分不舍。(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