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老外搭戏鲁能春训不乏味 艳阳天为将士带来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脚法出众的达尔可、苦尽甘来的巴辛,还有“高手”日夫科维奇,让泰山队的春训变得不那么乏味。

  脚法一流

  门将应该是“手上”功夫出色,但身为守门员教练的达尔可绝对是一专多能:脚法细腻。25日下午,达尔可领着关震训练。训练内容之一是扑救任意球,而主罚任意球的工作则由达尔可来完成。

  出乎意料的是,达尔可的脚法非常出色,每次射门都是死角,让关震防不胜防。一开始,达尔可也为自己的脚法得意,但看到关震扑出的球还不到五分之一,他就恼了。恼火的后果很容易预料:加练,一直到他满意为止。

  终于盼来艳阳天

  25日,海口一扫往日阴霾,天气晴朗。

泰山将士心情舒畅。

  其中,心情最舒畅的就是巴辛了。鼻子手术产生的影响基本没有了,热身赛也能参加了,工作合同也将在近日搞定,难怪保加利亚人在训练中热情高涨。“出太阳真好。”显然,巴辛不仅仅说的是天气,还有自己的心情。

  小说中的武林高手

  日夫科维奇是个老实人,但也是一名“武林高手”。

  即使下午打比赛,上午也要正常训练。图巴的“魔鬼训练”让队员纷纷喊累,没找到感觉的尼古拉甚至被练伤了。一堂训练课下来,绝大部分队员都表情痛苦,只有日夫科维奇面色如初。“表情‘冷漠’,‘杀人’(助攻)于无形,他简直就是古龙小说里的武林高手啊。”有队友评价道。(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