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三连败打击国安信心 内缘新目标锁定旧将薛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28  新京报

  国安在今天的转会市场上只有最后一线机会了。对于陆博飞无法加盟国安一事,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副董事长张路说:“坦白讲,我们引进陆博飞只是作为替补队员,而武汉队会制定一套围绕他打的战术,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另外,裴恩才指导与他的关系非常亲密。”昨天上午,陆博飞转投武汉与新队友会合。

  张路还透露,国安目前正准备引进旧将薛申,“这两天就会有一个结果”。

  北京国安队昨天还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不敌韩国延世大学队。至此,在连续三天的三场热身赛中,国安队遭遇三连败。这一成绩极大地打击了主教练李章洙的自信心。

  与韩国延世大学队的比赛,国安队尽遣主力。同时,还先后有四名外援依次上场,分别是两名中后卫和两名前锋。不过目前并没有外援通过李章洙的考查。(张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