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体测17人过关2小将落马 赵明剑屡抢跑无奈遭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上午,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联在毛家湾训练基地进行了新赛季的首轮测试,大连实德19人参加测试,有17人通过了体测,而谢联也仅有3名年轻队员没有通过测试。

  25日上午10点,成都谢联队首先在毛家湾开始测试,他们仅有三名小队员没有通过测试,黎兵表示,主要是这几个小队员刚上一队,不太熟悉YOYO测试,包括姚夏等老将都顺利通过测试,在成都谢联中试训的实德队员刘成和张鹏也跟随谢联一起测试,不过他们还是身穿实德队服。

  在

谢联测试完后,实德队员分两组进行测试,在第一组中小将朱晓刚中途被裁判发下来了。朱晓刚在上个星期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这个星期他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可以说脚伤影响了朱晓刚今天的测试。在第二组测试中,赵明剑竟然被裁判中途罚下,这个结果让实德队员和现场的记者都很惊讶。体能很好的赵明剑的问题是抢跑,在球队内部自测的时候,赵明剑就出现过抢跑的现象,体能教练托马斯曾经专门和赵明剑谈过这个问题,结果他就跌在这块石头上。

  大连实德只有一名小将郝兴晨因为脚伤没有参加体测,到现在为止,只有这三人没有领到新赛季的中超资格证。邦弗雷雷对这个一个结果比较满意,不过因为没有集体通过,实德队今天下午依然坚持训练。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