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半路截杀陆博飞气煞国安 御林军哀叹爱一个人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我们与武汉俱乐部达成一致,陆博飞将转会至武汉”,24日,深足老总李虹如此告知记者。就在武汉队欢迎陆博飞的时候,国安队却对中国足球转会市场不规范进行了指责,“陆博飞与我们已经达成协议,也已经到队跟训,而且我们也与深足进行了沟通,但深足却把他卖到了武汉,这种行为不可取”。这已经不是国安第一次所“爱”的人被抢,去年的徐亮、今年的杨君,无不是在国安表露出好感之后却被其他队挖走。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是陆博飞的恩师,早在两年前的时候,裴恩才就曾力邀小陆到武汉队踢球。就在陆博飞刚刚挂牌之时,便已经传出武汉队要挖他的消息。1月10日,裴恩才就向记者表示引进陆博飞只差转会费的一点点问题。

  不过,由于武汉一直不肯在价格上松口,国安队加入了战团。对于技术出色且正处当打之年的陆博飞,国安相当欣赏,派出了高层与深足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并以相对较高的价格赢得了深足的首肯,另一方面,也征得了陆博飞的认可,长期在北京以外效力让身为北京人的陆博飞也有了回家的想法,之前独自在深圳训练的他也到了国安队跟队训练。事实上,陆博飞个人更倾向于国安,因为毕竟这支首都球队今年拥有着夺冠的实力。

  不过,陆博飞的个人想法却不能左右大局,“正是北京国安与深足眉来眼去,促使了武汉足球俱乐部作出马上在转会费上满足对方要求的决定”,知情人士如此表示。于是在裴恩才联系深足作出愿意加价的表态之后,深足董事会高层连夜开会,最终决定接受武汉俱乐部的条件。

  转会至武汉,陆博飞也只能接受:“转会过程中经历了一些坎坷,最后能成功找到球队就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据悉,陆博飞的转会费大约在170万,对于以这样的价格转会成功,深足还是非常满意。虽然转会相关资料尚未上报足协完成最后手续,但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国安想“翻案”的可能性并不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