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小将战胜中甲南昌八一 两位首发前锋成进球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48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海南金鑫电(记者陈晓明)平均年龄20岁左右的一群汉军小将,昨天在这里2比0战胜南昌八一队,进球功臣是两位首发前锋谢志宇和徐擎。

  尽管连续输掉两场教学比赛,老裴依然将汉军的一群小将派上场,首发中除王宇外,年级最大的是21岁的徐擎。

  南昌队是中甲新军,阵中有4名武汉籍球员。只是两大主力李昊与缪佳体测未过关没有上场,陈黎和张县都打满了全场。

  上半时,武汉队打得比较简洁,前锋队员的冲击能力明显高于对手,尤其是小将谢志宇踢得虎气十足,十几分钟的时候就在反抢中将对方后卫撞伤。此后,他先进一球后又助攻徐擎再下一城。

  落后的南昌队下半时调整了阵容,攻势略有起色。而

武汉队的体力有所下降,好在门将王宇反应出色,数次挡住对手的射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