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城主力球衣觅得新主人 三连续号码带来流畅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 这几天,联城的8号、9号和10号战炮都有了新的主人。司职前腰的布兰科拿到了8号球衣,抢点意识出众的阿隆索当然是代表前锋的9号,而有南美马拉多纳之称的哥莱亚当仁不让地得到了10号球衣。三个连续的号码能否为球队带来流畅的进攻配合?语言会不会成为自己融入球队的障碍?怎么会选择来中国?

  提到自己南美马拉多纳的别号,哥莱亚显得有些腼腆,他表示这个并不会成为自己的一个包袱,相反会鞭策自己不断进步,“来到联城,我希望能用自己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10多年的经验,帮助球队取得一些成绩。”对于中超最佳射手,联城的新10号表现得十分低调。对于他来说,球队能够赢球拿到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外援来说,与主教练、与队员们的沟通都十分重要。作为老乡的主帅吉梅内斯,教导手下这三员大将自然不在话下。而和队员之间呢?“语言根本不是问题。足球是这个世界上没有语言障碍的三样之一。”乌拉圭帅哥阿隆索

幽默地回答。

  相比于两位老大哥,25岁的布兰科多少有些沉默寡言。这位乌拉圭现役国脚、去年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他加盟联城的消息在乌拉圭国内也掀起了一番不小的争论,很多人都认为他疯了,对此,布兰科倒显得不以为然:“我不会为这次的决定而后悔,吉梅内斯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很尊敬也很信任他。”有了一手提拔自己成名的恩师,再加上前辈索萨对

中国足球的介绍,布兰科对在联城的未来很有信心。对于“国外球员转会亚洲就意味着倒退”这个言论,布兰科和其他两名外援摊了摊手表示了无奈。

  来到上海快一个星期了,训练之余,三人已经在“导游”吉梅内斯的带领下有了一次短暂的观光游。“教练带我们去了黄浦江边,晚上两边的灯很漂亮,整个城市都让人感觉到充满了活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