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瑛回康桥试训 渴望职业生涯最后在申花走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上午11时,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中,并开始了从海南回来之后的第一堂全队训练课,在申花队的队伍中,一张娃娃脸混在其中,他便是早前加盟申花呼声颇高的吴承瑛,由于他还没确定加盟申花,所以也被申花队友戏称为“试训队员”。

  在申花开始职业生涯的吴承瑛是目前申花队中除谢晖外的所有队员的大师兄,几天前,吴承瑛开始来康桥进行训练,由于已经上了转会名单,但还未落实具体加盟哪支球队,所以吴承瑛没有去海南参加冬训,并错过了1月15日进行的第一次YOYO体测。但为了参加YOYO补测,他在上海一直保持着训练量,昨天,当一些队员看到吴承瑛的时候,都惊讶地对他说,“哟,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昨天的训练前,吴承瑛在更衣室换上了

申花的全套
球衣
球裤球袜,并和申花队员们一起参加了训练。重回申花训练的吴承瑛始终在脸上挂着笑容,吴承瑛跟队中的李诚铭、郑科伟等老申花更为熟识,所以空闲时,吴承瑛便和这两人有说有笑。在所有队员训练结束之后,吴承瑛又和毛剑卿等几个需要参加体能补测的队员留在训练场进行了一次半程YOYO测试。测试结果也让教练组对吴承瑛现在的身体状况很放心。

  吴承瑛的思乡情结加上叶落归根的想法,使得他渴望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路在申花走完,而申花方面,在放走了孙祥前往荷甲之后,也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左脚将来填补孙祥留下的空缺。但吴承瑛这些天在康桥进行训练并不代表吴承瑛加盟申花已成定局。目前,申花俱乐部和国际俱乐部就吴承瑛的转会费还没能达成一致。

  吴金贵在谈到吴承瑛加盟的前景时说道:“孙祥走了之后,不仅仅是左后卫位置,我们整个左路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虽然成亮和毛剑卿都可以打左边,替补里还有陈雷,但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吴承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吴承瑛来申花还需要双方俱乐部继续协商。”

  昨天中午,领队兼副总戴春华已前往西安与国际俱乐部高层商谈此事。除了吴承瑛的转会之外,话题可能会涉及李彦。由于国际俱乐部的新当家人在身价问题上态度非常强硬,所以申花摆出低姿态,主动前往对方俱乐部商讨转会事宜,以表达申花的诚意,申花也希望最终结果能够让两家俱乐部实现双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