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与建业开价差距太大 国奥中场悍将无奈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双方在转会价格问题分歧较大,王寿挺今年转会建业队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距离足协规定的1月28日内援转会最后期限只有4天的时间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建业已经彻底放弃了引进王寿挺。

  在接到建业的试训邀请后,王寿挺明确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全心在建业队试训。遗憾的是,大连实德为王寿挺开出的是160万身价,建业方面还的则是20万元。王寿挺上周五离开海口飞回大连,建业方面希望他做做大连俱乐部工作,但是终因双方分歧较大,王寿挺只能同建业擦肩而过。

  据了解,造成双方谈判价格如此悬殊的原因是,通过大运动量的训练后,建业的教练组发现王寿挺左脚踝有伤,盘问之下才知道去年下半年他左脚曾做过大手术,并在来队试训时将此情况隐瞒了,这个伤目前虽然已经恢复,但是对他个人今后的发展潜力、07年大量一周双赛过程中他的比赛承受能力必须要有个重新的评估,同时考虑到本土同类型球员的补充能力,最终决定调低了他的引进价格。

  “唉,其实,我真想到建业队踢球。”短暂的试训已让王寿挺对建业的有了感情。但现实总是残酷的,今年王寿挺又要和建业擦肩而过了!

  除了王寿挺,建业队同其他内援谈判工作最近两天内将有最终结果。(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