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最后外援确定加纳中场 老将吴承瑛有望顺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申花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扫尾阶段。据悉,申花的另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了老将吴承瑛。而另一个外援名额已经敲定,是加纳人奥托·阿多。

  昨天,刚刚结束海南春训的申花队员,在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后,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由于刚刚跟申花签约的新外援鲁尼来了,即将前往荷兰的孙祥也来了,还有正跟随申花训练的吴承瑛,因此康桥基地显得格外热闹。

  不过,昨天的申花基地,还是缺了一个人,那就是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据记者多方打听,才知道戴春华是代表申花跟国际俱乐部的副总谈判去了,而谈判的主要话题就是吴承瑛的转会。

  尽管国际给吴承瑛标出的挂牌价是260万元,但是经过

申花的努力,目前国际开出的价格跟260万元相去十万八千里,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就是“很低很低了”。

  而最初,在商定引进吴承瑛的时候,申花是希望以“零转会费”引进吴承瑛的,可以想像这个“很低很低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昨天,吴承瑛已经换上了申花训练服,随申花进行训练,因此吴承瑛距离申花只有一步之遥了。

  另外,申花的第三外援已经明确,那就是

德甲美因茨队的加纳中场奥托·阿多。奥托·阿多具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32岁的他身体素质出众,身高1.88米、体重80公斤,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在德国举行的
世界杯
比赛。2005赛季,阿多转会到美因茨队,在这家规模并不大的球会,阿多焕发了第二春,他可以胜任后腰、前腰甚至于边前卫位置、尤其适合作为进攻性中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