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热身惨败中甲弱旅 高达明:磨合队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3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1月22日的YOYO体测在广州结束后,厦门蓝狮将士前往清远名将基地集训。昨天,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厦门蓝狮与尽遣主力的北京宏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前者以0∶4告负。赛后,厦足教练组组长高达明表示,成绩并不是最主要的,主要还是以磨合队伍、让新人多积累经验为目标。

  高达明介绍说,前段时间为了备战YOYO体测,队伍主要是进行了体能储备,队员之间触球训练并不多。现在队伍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接下来就是要进行实战演练。第一场热身赛,为何派年轻球员上场呢?高达明说:“因为YOYO体测刚过,主力球员比那些年轻球员更需要好好调整。再者,今年俱乐部可能会减少内援的引进,今年联赛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所以想提早让他们多累积一些经验。”今天,厦门蓝狮将和广州医药队进行第2场热身赛,高达明透露这场比赛就会派主力球员上场了。据记者了解,本月30日结束在广东的热身赛,厦门蓝狮第一阶段的集训就算结束了。1月31日到2月3日放假调整,4日开始进入第二阶段训练,至于下阶段的训练重点还是通过与中超球队的交手来寻找比赛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