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承瑛加盟申花仍存变数 金贵欲用挂牌大将换得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康桥基地突然涌现出的诸多‘老记’们,大部分都是奔着孙祥和新外援这一走一来的两个人,但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这里竟然看到了一张十分熟悉的面孔。吴承瑛回申花了。不少记者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打乱了计划,尤其是上海当地媒体,他们的摄影机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捕捉镜头了。

  出现在康桥基地的吴承瑛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一位常年跟随申花队的老记者与笔者聊天时说:“十年前看他是18岁,十年后,看他还是18岁!”事实也的确如此,岁月似乎根本无法在这位当年的拼命三郎脸上留下任何痕迹。不仅如此,虽然有多半年的时间没有进行过有球训练,吴承瑛在训练场上的一招一式也仍然是雄风不减当年。不过不变的不仅这些,还有就是不喜欢暴露在镜头前的特点,也依然没有变化,即便有很多熟识的本地记者,吴承瑛也依然拒绝了所有采访的要求。对于他的到来,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猜测是为了弥补孙祥的空缺,但据知情人透露,吴承瑛目前还没有正式加盟申花队,以后的问题还都有待继续商讨。

  笔者了解到,虽然吴承瑛已经穿上了

申花队的训练服,但目前还不算是申花队的一员,因为目前他目前还没有通过YOYO的测试,同时,对于转会费以及转会方式等诸多问题都还有待商讨。不过,笔者得知,只要YOYO测试通过了,其它很多问题都很好解决,毕竟在孙祥走后,申花队在这个位置上除了成亮以外还没有一个更合适的人选,而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保持的都不错的吴承瑛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个位置的替补,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吴金贵也公开表示,吴承瑛回到申花队是为了弥补孙祥走后的空缺。但阻碍吴承瑛来申花的最重要一点因素还是钱的问题,但笔者从上海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原本的李毅男换张晨的做法很可能变成李毅男换吴承瑛,张晨将采取付费的方式。

  不过目前所有的消息都不是最终确定的消息,如果吴承瑛想加盟申花,他首先要做的就是闯过YOYO补测,否则一切都是空谈。(马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