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热身小胜亚泰图拔难露笑容 称不满球队冬训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时30分,鲁能泰山队赶到海口亚泰山基地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考虑到这是海口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泰山队上下比较重视,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小将王永珀和老将宋黎辉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明天休整一天后,全队将于26日赶赴广州名将基地,在那将继续冬训。

  尽管弟子们表现积极,比赛也赢了,但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并不是十分乐观,“说实话,我对球队的三场热身赛的表现并不满意,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图巴直言不讳地说到。尤其是对队员的体能状况有些担忧,“队员们前70、80分钟的奔跑能力还算可以,但后10分钟就不行了,下阶段我们会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在海口的20多天的时间里,

泰山队踢了三场热身赛,3比2胜南京有有,1比1平韩国仁川大学队,2比0胜长春
亚泰
队。到此,泰山队也算完成了冬训第一阶段的备战,但这个阶段的训练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图巴认为在这个阶段成绩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打基础,但以现有人员完成打基础多少有些不现实。“比赛并不能让我满意,这个阶段的任务完成的也不好,当然这是多种原因造成的,球队存在的很多问题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到广州解决。”

  此外图巴还提到了队中的国脚,他告诉记者国脚明日将来球队酒店完成签约,但他表示国脚不会象征性的跟随泰山队训练一天。图巴得知吕征和韩鹏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时表示了担忧,他期望无论如何等到他们归来的时候最好是健康的。

  1月26日泰山队将奔赴广州名将基地,按照图巴的说法,在广州球队的新试训外援将到来,而尼古拉也可以复出,届时其他三支球队也赶赴名将,联系热身赛不是问题。他希望球队的训练能进入新的层次。(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