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热身两外援表现抢眼 米图劲射攻破国安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扳平比分后的第3分钟,殷铁生令旗一挥,外援埃尔维斯和米图上场了。上场后,埃尔维斯担任了箭头,而米图则站到了后腰位置上。

  谁也没有想到,这两名试训外援成为比赛后30分钟里最大的亮点,埃尔维斯一上场便显出其强大的冲击力和强烈的进攻站位意识。而米图虽然跑动不多,却脚法不俗,在中场的几次策动更显示了其良好的意识和开阔的视野。外援的上场使中能队更加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6分钟,又是刘健一脚直传进入禁区,埃尔维斯牵扯了国安中卫的防守视线,左路插上的小将郑龙头球破门,2比1。

  第38分钟,两名外援的表演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埃尔维斯左路强行突入禁区横传,被国安队解围后,球落到了米图脚下,他冷静地一脚劲身再次攻破了国安队的大门。球应声入网后,中能教练们也禁不住站起来鼓掌欢呼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