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试训外援吃惊中超速度 首秀未出彩直言跟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57  楚天金报

  今天下午武汉队同毅腾队的比赛下半时,老裴将原计划在26日亮相的布鲁诺提前安排出场,但45分钟下来,布鲁诺的表现差强人意。

  亮点:仅有一次头球攻门

  下半时,稍做活动的布鲁诺披挂上阵,出现在后腰位置,与胡卓伟搭档。

  直到第3分钟,布鲁诺禁区前接队友回传,但皮球竟然从脚底漏过。第5分钟,布鲁诺从对手脚下成功断球,才有了第一次真正的控球机会,但是很快,他又将球传到对方脚下。

  随着比赛的进行,布鲁诺明显放开了一些,开始加大了活动范围。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

武汉队展开阵地进攻时,布鲁诺很少上前参与其中,更多时候都是游荡在中后场。不过在防守上,他也很少与队友呼应,因此很难体现出一名后腰球员应该起到的禁区屏障作用。只有在武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或者角球机会时,在对方禁区前沿才能看到布鲁诺的身影。第80分钟,布鲁诺接周燎发出的任意球,曾有一次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这次攻门也是布鲁诺整场比赛唯一的亮点。

  布鲁诺:不适应武汉队节奏

  比赛结束后,布鲁诺就自己在武汉队的首次亮相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布鲁诺说:“因为是第一次上场,与队友的配合不是很熟悉,所以整体感觉一般。”

  在初抵海南接受记者采访时,布鲁诺在谈到自己踢球的特点时,曾表示自己的特长是禁区前拦截能力和在进攻中为队友输送炮弹的能力,但是布鲁诺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与他所说的相去甚远。对此,布鲁诺的解释令人吃惊,他说:“感觉武汉队打得太快了点,让我有些不太适应。”

  当记者告诉他,比武汉队打得更快更简练的对手其实是比武汉队低一个级别联赛的新军时,布鲁诺感到很是吃惊,随即表示:“我相信在与队友更多的磨合后,会很快与大家融入这个整体的,同时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前景:与郭明月有得一争

  “他踢球的风格和郭明月比较像,都是属于比较简练的类型,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在赛后评价布鲁诺的表现时,老裴没有直接给出结论,只是点评了一下布鲁诺的特点。

  年仅20岁的郭明月是老裴打包从

鲁能队引进的三将之一,对他的定位是增强后腰位置的板凳深度。经过两场教学赛,老裴对郭明月在后腰位置上简练实用的踢法颇为欣赏。今天比赛的下半时,布鲁诺正是顶替郭明月出任后腰,但是从整体表现上来看,布鲁诺在场上的作用甚至还不如郭明月。

  在武汉队的双后腰组合中,根据分工一人主要以组织进攻为主,另一名则主要负责防守。在看过布鲁诺的首场表现后,老裴认为布鲁诺属于防守型后腰,风格与郭明月非常相似。至于谁的表现更好,老裴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还是有他的特点,处理球很简洁,很少拖泥带水。至于水平高低一下还看不出来。”(荆楚网-楚天金报 特派记者童军鹏1月23日发自海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