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期待国奥三虎归队 新赛季主力阵容还需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在海南进行的首场正式教学热身赛中,西安浐灞国际队以3∶0轻取南昌八一队,尽管几名试训球员表现积极,可他们的状态似乎仍需调整。今天,浐灞队按计划将与延边队打一场热身赛,主帅成耀东将继续通过比赛磨合阵容、考察球员们的表现。

  昨天的训练中,成耀东指挥弟子们打了一场分队比赛,随着多名试训球员和预备队小将们的到来,东东也终于可以很从容地安排队员们打分队比赛而不必为缺兵少将犯愁了。比赛中,上赛季的绝对主力王云、黄勇、叶张根、沈晗、曲南男和极有可能被引进的李毅男、李毅、郑伟等人穿上了代表主力身份的分队背心,不过,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让东东特别满意,“这个阵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现在就去谈新赛季谁能成为主力还为时尚早,等三名国奥队球员归队后,我肯定还会对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据了解,于海、郑涛和万厚良三名正随国奥队集训、拉练的球员都是成耀东一手带出来的,因此,他们三人对东东的战术布置和战术意图最为了解,成耀东也期待着三人能早日归队参与到全队的技战术演练当中来,毕竟国奥三虎与新内援和即将到来的新外援之间需要有一个相互熟悉、相互磨合的过程。

  如无意外,浐灞队今天将与

延边队打一场热身赛,成耀东希望能通过比赛发现更多的问题并检验队员的能力,东东表示:“浐灞队的每一名球员都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赢得主力位置,我希望每一名队员都能珍惜打比赛的机会,等国奥队的三名队员回来后,他们也要通过努力来‘竞争上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