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备战中超赴海外拉练 新赛季最后备战地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海口电【记者 于港】 本月31日,泰达队将从海口返回天津,随后他们便将开赴韩国仁川开始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之旅。从韩国回来后,球员们将获得一个短暂的假期,重新集中后全队还要飞往上海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

  尽管刚刚经历了一场热身赛,但昨天天津队的训练仍然是一天三练,只不过将下午的训练放回到室内进行调整。在历时1小时的器械和放松训练中,球员们被分成了两组,之所以这样分组并不是因为有主力、替补之分,而是因为大家要错开去蒸桑拿的时间,这也是老雅到来之后第二次安排队员们进桑拿房了。昨天并没有新的外援前来报到,队中除了达科·马季奇还在随队训练外,另一名试训外援卡西亚已经在与亚泰队的热身赛后离开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达科·马季奇的表现还不错,显示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球队返津的具体时间已经确定。全队在海口最后阶段的冬训将继续按计划执行,两场热身赛的安排也没有改变,仍然是27日和30日各一场,返回天津的时间最终确定在1月31日上午。而参加体能补测的5名球员将从海口直飞广州,准备2月2日在那里进行的体能补测。“全队后面具体的时间安排也有可能会改动,主要是看签证的问题以及韩国那边的安排情况。如果变化不大,我们基本上就会按这个时间表走。”中方助理教练于根伟这样介绍。回到天津后,球队并不会解散,而是在民园集中,并到附近的人工草皮上去训练,一直到全队2月4日飞往韩国为止。在韩国期间,球队将尽可能多安排一些热身赛,而一些试训外援也将在那里接受检验。2月16日,全队将从韩国飞回天津,在短暂的假期后,全队又将飞往上海训练,而联赛在3月初就要打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