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偷得国足一日闲 国脚短暂归队与球队合练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5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在让队中国脚提前归队方面,虽然无法从足协那里讨得特赦令,但鲁能俱乐部总算利用国家队在海南集训的便利,偷得国足一日闲,让李雷雷、李金羽和韩鹏3个国脚在25日回队合练一天。

  北京时间1月20日中午,结束西班牙拉练的中国男足班师回国,按照足协的安排,队员们在抵达北京后就地解散,然后可以自由活动,享受4天的假期。1月25日,国足将再次集结,队员们将到海南博鳌报到,开始今年的第二次集训,备战2月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而泰山队按计划要于26日飞赴广州名将基地展开新一期拉练,因此,球队与国家队同在海南的交集只剩一天。

  在主帅图巴的强烈要求之下,俱乐部跟足协积极沟通,才争取到了让3个

鲁能国脚与球队合练一天的“特权”。

  “直到今天,舒畅和新外援尼古拉都还在因伤单练,队里打对抗的人手并不多,我们还得努力克服,所以能让国脚回来跟着球队练一天,给图巴一个了解国脚现有状态的机会,也让3个国脚跟一下全队的节奏,这已经是我们能够争取到的最好结果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当然在此之后,国脚便要回归国足,而鲁能的大部队也将奔赴广州。至于国脚们确切的归期,俱乐部透露,国奥队内的鲁能球员将于2月24日归队,而国家队方面,预计将在2月10日回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