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璞YOYO过关拿到上岗证 人员问题困扰铁帅眉头不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3:48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老将杨璞出现在国安与中能的比赛中,他刚在广州顺利通过YOYO体能测试的补测,开始上岗。不过,国安从中能租借的门将杨君将加盟天津泰达。

  去年11月中旬才做了手术影响了杨璞,首次体测未能过关。不过他马上调整心态,在前天的补测中顺利通过,拿到今年的上岗证。在全队磨合技战术的关键时期,杨璞归来很及时。但李章洙的眉头仍无法舒展,因为国安还有陆博飞、郭辉等7名队员需要补测,而国安下月初将赴韩国集训,人员配置必须在月底确定。此前国安已将所有的二队队员放到转会榜中,除现有的一队队员及内外援,留给二队小将的只有4个名额,因此如果没有其他球队愿意接纳,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将面临下岗危险。

  另外,国安租借的原青岛中能的天津籍门将杨君,在泰达助理教练于根伟的劝说下决定回到家乡。不过,国安已拥有前国门杨智等4名门将,因此杨君的离去影响不大。

(王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