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揭幕战何处打响尚无定论 韩公政证实不会在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42  济南时报

  近日有消息称,即将开打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有可能放在济南。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记者表示:不可能。

  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打,11月11日结束。为了给国家队和国奥队让路,今年中超联赛跨度时间比较长。由于济南球市火爆,有“金牌球市”之称,中国足协曾把2005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放在济南。当时经过山东有关部门和俱乐部的积极努力,开幕式搞得隆重、热烈。在开幕式上,足球发源地——临淄还派出两支蹴鞠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开幕式之后,泰山迎战上海国际,以2:1险胜。本赛季泰山主场首战辽宁,有人推测中国足协很有可能把开幕式再次放在济南,对此韩公政表示,俱乐部至今没有接到中国足协任何通知。“我觉得不可能把开幕式放在我们这里,如果中国足协真有这个想法,应该早与我们打招呼,起码留给我们一段准备的时间。我认为中国足协很可能把揭幕战放在两支刚刚升级的球队——浙江绿城或河南建业的主场,这样对于促进当地足球运动的发展,激活球市,很有好处。”

  随后记者了解到,今年把主场移到长沙的沈阳金德有意承办赛季揭幕战。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